归故里

长宁:

其实在晓霞宣布退役之后就有预感继科可能会退役,毕竟他腰伤那么严重。其实退了也好,好好养养身体,年轻时候糟践身体老了会遭罪的。继科要长命百岁啊~
可是看到他说可能要退役了还是好伤心,明明早就做好心理准备了,可还是没想到来的这么快
继科也一定是真的腰伤严重到坚持不下去了才会退的,所以祝福他养好身体,一定要幸福


龙队也说这可能是他参加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了


继科说他不会当教练


很抱歉没有更早一点认识你们啊,小奶狗和小奶龙


想些点什么,可又不知道从何写起


他说 要是我和马龙都退了你们还会看乒乓球吗
会啊,会的
一直会的
我们会看着一代又一代的运动员成长起来,继承你们的衣钵,为国家取得更多的荣誉和勋章


也许他们有的像你,狠,有的像龙队,稳


可他们也将是最好的他们,像你们是最好的你们


继科儿和龙队对于我们就像刘指和孔指或是马琳王皓对于上一辈人一样,是有着特殊意义的。
我爸总说现在的这几个打的不如当年刘指孔指,我小舅总说现在的这几个不如马琳王皓。


哪里是真的谁打的好谁打的不好呢,只是一种偏爱罢了,偏爱自己的青春。
偏爱和自己青春一起走过的一切,偏爱当年自己喜欢过爱过为之激动过流泪过的他们。





也许我们以后结婚生子,自己的孩子坐在客厅看奥运会乒乓球,我们也会淡淡的说一句,现在的运动员打的没有当年的继科儿马龙许昕好呢,到时候自己的孩子或许也会反驳一句。


不过那就是又一个时代的事情了。
不是吗?










继科儿啊,一定要好好的。
龙队,一定要好好的。










写哭了……太丢脸了

评论

热度(2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